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开局艰难终得4分 对KERS实际表现感到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9:19  新浪体育
阿隆索开局艰难终得4分对KERS实际表现感到失望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澳洲站赛后表示,考虑到不利的开局,他对自己最终能拿到积分感到满意。

  两届世界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从第10位发车,首弯巴里切罗制造的事故导致他被挤入沙坑,重返赛道名次骤降。

  坚持战斗的西班牙人受益于安全车和前面车手的退出,最终以第六名完赛。而特鲁利被罚后,他又升至第五位。阿隆索对结果感到满意。

  “第六名不是最好的结果,但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应该感到满意,因为我们从一个困难的比赛开始比赛。”西班牙人说道。“我在一号弯跑的太开进入了草地,结果掉到老集团尾部。”

  “在那之后,比赛是艰难的。很高兴能拿到积分。伴随比赛中发生的事情——事故和安全车,我们设法取得了第六名。”

  F1今年引入了KERS,系统通过回收制动能量,可在需要时释放80马力的额外动力。但阿隆索表示他对这套系统目前的表现感到失望。

  “搭载KERS,我并没有感到巨大的区别。我对其工作方式有点失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同时加大一下轮胎方面的工作。”阿隆索说道。

  西班牙的队友皮奎特在今天受益于首弯的事故,曾一度上升到第六位。遗憾的是中途因刹车的问题退赛。巴西人表示有信心在下场比赛取得好成绩。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