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组别设置及积分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届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是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的分站赛组成,将参照中国汽车联合会越野系列赛通则和车辆技术规范,以及各分站的补充规则执行。

  1。组别设置:本站系列赛将设立汽油组(P)和柴油组(D)、两驱越野车组(2WD)、卡车组(T4)及特别组(S)(特别组的车辆要求由分站赛补充规则确定)。

  2。积分办法:本系列赛设立车手杯、领航员杯、俱乐部杯、厂商队杯、国产越野车厂商队杯。积分方式如下:

  (1)赛员个人积分办法

  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各分站赛,赛员个人积分由车组所参加组别的全场成绩得出。车手、领航员各自获得相同积分。积分如下:

  排名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以后

  积分25 20 17 14 12 10 9 8 7 6 5 4 3 2 1 0

  (2)阶段积分:

  每个比赛日的成绩最好的前三名将获得以下个人阶段积分,

  排名1 2 3

  积分3 2 1

  次积分不计单场个人及车队成绩,也不计入年度总成绩。仅计入年度个人种子车手排名使用。

  两驱越野车组、卡车组、特别组,不获得全场总成绩积分。

  俱乐部杯评定:每车队取两部排名最好的车组,积分相加之和多者优胜,积分相等时,以各队排名最靠前的车手名次决定,名次在前者优胜。

  厂商队杯评定:每车队取两部排名最好的车组,积分相加之和多者优胜,积分相等时,以各队排名最靠前的车手名次决定,名次在前者优胜。

  各奖项年度积分由该项目各分站积分累加得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漠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