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力量VJM02昨日银石首测 本周日西班牙官方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印度力量VJM02昨日银石首测本周日西班牙官方发布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印度力量车队利用总部附近的银石赛道对其2009款新车VJM02进行了简单的系统预检。由于是独家测试,且不向媒体开放,因此暂无官方照片“出台”。

  按照印度力量此前公布的信息,他们的新车将于本周日在西班牙的赫雷兹赛道正式与公众见面,随后加入“大部队”在那里进行的集体试车。目前的安排是,费斯切拉负责前两日的测试,队友苏蒂尔在周三“接班”。VJM02将装备由奔驰和迈凯轮提供的动力总成。

  (行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