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公司宣布总裁更替 称F1车队出售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43  新浪体育
本田汽车公司宣布总裁更替称F1车队出售形势严峻

本田公司高级常务董事伊东孝绅(左)将在今年6月代替福井威夫(右)出任公司总裁

  新浪体育讯 前本田车队参加F1新赛季揭幕战的希望看起来愈发渺茫。本田公司今天表示,当前没有严肃的买家愿意收购他们的F1车队。

  “那支车队收到过很多出价,但是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严肃的买家,”本田公司总裁福井威夫(Takeo Fukui)于今天在日本东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我们对出售进程感到困难。”

  本田公司还宣布,公司高级常务董事伊东孝绅(Takanobu Ito)将在今年6月取代福井威夫的总裁位置。

  去年12月宣布退出F1后,本田公司公开叫卖他们的F1车队,并声称可以接受“非常低的”报价。路透社称,本田F1车队去年的预算约为3亿美元。

  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昨天通过英国《世界新闻报》声称曾同意出资1亿英镑帮助罗斯-布朗和尼克-弗莱将本田弃队买下,条件是自己持有65%股份,但是遭到拒绝。

  英国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上周末通过英国BBC电台表示愿意进入F1,但前提条件是是F1必须在成本效益和环境问题上做出改变。

  (Jac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