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藤琢磨经纪人失望STR选择:佐藤更快但钱不够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18  新浪体育
佐藤琢磨经纪人失望STR选择:佐藤更快但钱不够多

试车其间大摆Pose的佐藤徒劳了

  新浪体育讯 日本车手佐藤琢磨的经纪人称红牛二队(英文简称STR)看钱选人不是秘密,他相信佐藤速度更快,却因赞助费不够而在与波尔戴的竞争中失败。

  今天,红牛二队官方确认法国车手塞巴斯蒂安-波尔戴签约成为09年正式车手。这意味着去年底曾在赫雷兹参加“选拔测试”的佐藤琢磨从F1出局。红牛二队在官方声明中称车队看中眼镜侠的经验。与此同时,佐藤琢磨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承认竞争失败。日本车手的经纪人披露他们输在了钱上。

  “我对红牛二队没有选择佐藤极为失望,”佐藤琢磨的经纪人吉尔伯特-斯科特(Andrew Gilbert Scott)说到。“佐藤在那三次试车中展示出极快的速度和决心,我相信这证实了他才是更快的车手。”

  “但遗憾的是,车队需要车手带来更多的钱才能确保位置,这不是秘密。我们非常努力的争取赞助商来支持车队,但不幸的是那些钱显然还不足以确保座位。”吉尔伯特-斯科特说到。“现在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机会。”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佐藤琢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