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西意外受伤手脚缝针 离奇跌倒只因在家拉窗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罗西意外受伤手脚缝针离奇跌倒只因在家拉窗帘

上周末还神采奕奕的罗西不曾想在自己家里走了背字

  新浪体育讯 摩托“小飞侠”罗西不得不接受外伤缝针,原因竟然是他在自家拉窗帘时不慎跌倒。

  日前,六届MotoGP世界冠军得主瓦伦蒂诺-罗西在意大利的家里遭遇离奇事故。他在拉窗帘的时失足,不巧正好跌倒在一台玻璃茶几上。罗西的左手无名指和左脚掌被玻璃拉破。罗西不得不去医院缝了几针。

  雅马哈车队承认罗西受伤,但只是皮外伤并不严重,加以保养即可痊愈。但是“小飞侠”能否参加本周在雪邦的MotoGP试车仍存疑问。按照计划,罗西仍将飞赴马来西亚待命。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