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科宁不屑“让位”说 马萨将阿隆索加盟定义为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一个是刚刚失去了去年车手冠军、心里还不服气的直率车手,一个是天赋禀异却爱耍性子的“个性”冠军,法拉利的两位车手实力说强挺强,但心理的稳定性却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菲亚特主席蒙特泽莫罗不时喜欢通过“非常”手段来刺激一下自己的两位车手,以鼓励他们不断进步。不过,这个冬天,“看上阿隆索”的戏码却丝毫没能“打动”两位车手。马萨和莱科宁,谈到可能加盟法拉利的阿隆索,都是一副不屑。

  目前,莱科宁和马萨都有合同在身,两人将为法拉利效力到2010赛季。但意大利媒体近日爆料,目前身在雷诺的阿隆索已经签订秘约,将在2011赛季转投法拉利。而上赛季状态陷于低迷的莱科宁立即成了被意大利媒体明示暗示为即将为阿隆索“让位”的人。对此,莱科宁冷冷地回应:“我丝毫不为这些谣言而担心,我没有感觉到压力,我们有为期两年的合约,这之后再看看事情将如何发展。如果到时我失去了动力或者失去了待在这的欲望,我将不会留在这里。”

  而马萨直接将阿隆索加盟法拉利这样的消息定义为了谣言:“目前为止我还没在法拉利见过他(阿隆索),谣言就是谣言,有时候它们会变成事实,有时候则不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莱科宁 阿隆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