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斯将卸任迈凯轮领队 惠特马什3月1日起领军银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1:19  新浪体育
丹尼斯将卸任迈凯轮领队惠特马什3月1日起领军银箭

丹尼斯轮领队职位将由惠特马什接替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迈凯轮F1车队发布新车MP4-24的同时宣布,罗恩-丹尼斯将在2009赛季开始前卸任车队领队。现任CEO马丁-惠特马什预计将于3月1日升任领队。

  现年61岁的丹尼斯不打算退休,他仍将在其他位置继续为迈凯轮集团工作。具体可能是由丹尼斯负责迈凯轮的量产车业务,以帮助公司顺利度过全球金融危机。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努力的工作,这是最重要的,”丹尼斯在迈凯轮新车发布会上说到。“我打算提高自己的业务,因为我认为在我们组织中每个层次的每个人已经认识到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体现在我们即将做的工作,当然我们现在的组织非常不同。”

  “我们在量产车业务上有着非常明确的意图,那是真正的挑战。我们所投入市场的任何一款产品肯定会因为目前的经济问题而下滑。”

  丹尼斯钦点CEO马丁-惠特马什为自己在F1车队的继任者,他自己仍会在某些分站赛中出现在赛场。丹尼斯说:“我强调这不是什么过分激动,而现在绝对是时候由马丁(惠特马什)掌管车队。从3月1日起他将上任。我还会跟比赛,但不是所有分站,因为我对此有热情。”

  “我打算更努力的工作,在集团里负更多的责任。我将作为全职执行主席。现在正是时候,我必须要说这100%是我自己的决定。这是我想要做的,而我打算做得更加努力。”丹尼斯说到。“不要把这看成是退休,我是要在其他领域做得更努力。”

  几年前丹尼斯就曾表态,待车队重夺世界冠军之后,他就可能从车队卸任或退休。去年,刘易斯-汉密尔顿夺得了迈凯轮车队十年以来的首个车手世界冠军。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丹尼斯 惠特马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