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卡迪发布新车GP9信息 弃管状车身改为碳纤维结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38  新浪体育
杜卡迪发布新车GP9信息弃管状车身改为碳纤维结构

世界冠军组合:斯通纳和尼克-海登与GP9合影。

杜卡迪发布新车GP9信息弃管状车身改为碳纤维结构

GP9在技术上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碳纤维底盘。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4日,也就是昨天,杜卡迪MotoGP车队原本计划在“Wrooom滑雪媒体会”上发布其2009款新车——GP9,但因为持续的降雪,迫使车队将新车的亮相时间推到了今天。不过车队仍然在昨天发布了新车的第一组照片( 见上图)。

  杜卡迪竞赛部CEO兼产品部常务董事C-多梅尼卡利(Claudio Domenicali)表示:新车的技术革新主要体现在两方面:底盘和引擎。

  

『点击小图查看杜卡迪GP9更多图片』

  GP9首次放弃了沿用多年的钢铁管状车身底盘,改为质量更轻、强度更大的碳纤维底盘。“这使得引擎的上部部件升高到了驾驶手把的水平。”C-多梅尼卡利说道。车队首次对这种结构的底盘进行测试是在去年夏天。“这是我们考虑和测试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结构”意大利人接着说到。

  引擎方面的改进包括:引入最新发展的引擎管理系统和全新的气箱,同时重新绘制了引擎的输出曲线。“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加平坦的动力输出曲线,并提高引擎的可靠性,当然也会提高引擎的峰值输出功率。”C-多梅尼卡利继续解释到。

  杜卡迪将从本赛季启用新的车手组合斯通纳+尼克海登,目标是将去年输给罗西的冠军夺回来。

  (行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MotoGP世界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