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塞德斯欲虎口夺食 豪格表态愿为本田车队提供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塞德斯-奔驰可能取代法拉利,为本田车队提供引擎。昨天,梅塞德斯运动主管诺伯特-豪格表示,如果本田车队的新买家能保证财政的话,他们愿意为其提供引擎。

  本田公司从F1撤资之后,位于英国布拉克利的车队如果继续参赛就必须找一家新的引擎供应商。此前法拉利曾经介入,双方都对此事认可。但是在本周一的新车发布会上,多梅尼卡利改口否认将为本田车队提供引擎。

  梅塞德斯-奔驰是迈凯轮车队的长期合作伙伴,2009年起他们拥有了新的客户印度力量车队,而如今他们正考虑与本田车队展开合作。

  “如果这支车队获得可行的投资者,我们就会讨论这个问题,但是这需要财政支持。”梅塞德斯运动主管诺伯特-豪格对autosport.com说到。

  “在当前的经济气候下你不能做任何承诺,但是为了F1我们愿意提供帮助。罗斯-布朗、尼克-弗莱和他们的人到目前为止做得很棒,所以如果我们能帮忙的话肯定就会那么做。但是财政可行性非常重要。需要有100%的保证才行。”

  豪格表示,潜在的本田车队客户引擎计划不会影响其当前的引擎业务运营。梅塞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引擎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的工作,完善KERS版F1动力系统。

  “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时间。我们为KERS做了很多,新的转速限制也被执行,这是一项真正的挑战。”豪格说到。“你必须做更长距离的测试才能保证引擎准备好了。布利克斯沃斯(Brixworth)的人和以往一样竭力工作。甚至我们(从V10)改为V8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大的工作量。”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梅塞德斯 奔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