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遇难者两天前已失踪 主办方称通讯链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21:40  新浪体育
达喀尔遇难者两天前已失踪主办方称通讯链存问题

特里就这样渐渐与我们远去……

  新浪体育讯 达喀尔拉力赛遇难车手帕斯卡-特里在被证实死亡之前两天就已失踪,赛事主办方ASO负责人拉维尼承认大赛通讯链存在问题,事实上特里的求救信号在当地时间1月4日就到达了巴黎。

  北京时间1月7日晚,据2009达喀尔拉力赛主办方透露,现年49岁的法国摩托车手帕斯卡-特里(Pascal Terry)在第四赛段身亡。

  据法新社最新报道称,赛事主办方的赛事控制中心曾在1月4日收到特里发回的通知,称他的雅马哈摩托车在行驶到197公里处燃油耗尽,后来他又从其他参赛选手那里又得到了一些燃油。之后双方就失去了联系。

  随后赛事主办方曾试图通过两种途径(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两种途径)联系特里,但是他们没有收到特里的回复。

  主办方从1月5日开始对特里的下落展开搜寻,但是直到当地时间今天(1月7日)上午才获知噩耗——阿根廷当地警方找到了特里的尸体。警方已经开始对车手死亡的原因进行调查。

  达喀尔赛事组织者法国ASO公司负责人拉维尼说:“从一月4日至5日其间,主办方的通讯链存在问题。他的遇难信号于1月4日到达巴黎,而我们在5日之前没有收到通知。”

  特里失踪的第二赛段从圣塔-罗萨(Santa Rosa)到普尔托-马德林(Puerto Madryn),赛段全长6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全长237公里。特里是今年达喀尔拉力赛中首位身亡的人,本届拉力赛将于1月17日结束。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