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媒体肆意曝料 称阿隆索曾拒绝跃马09年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26  新浪体育
西班牙媒体肆意曝料称阿隆索曾拒绝跃马09年邀请

西班牙报纸《AS》官方网站新闻截屏

西班牙媒体肆意曝料称阿隆索曾拒绝跃马09年邀请

西班牙媒体称阿隆索要取代的人是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此前,F1车坛一直盛传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将在明年转会法拉利车队。不过,法拉利和雷诺方面都矢口否认。但日前西班牙一家报纸称,阿隆索回绝了在09年加盟法拉利的邀请,而将转会时间推迟到2011年。

  西班牙体育报《AS》报道说,法拉利车队在去年年底突然决定要用阿隆索取代芬兰车手莱科宁。但阿隆索考虑到距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而且雷诺也没有时间去寻找新车手,所以只能宣布放弃。

  《AS》的评论说:“总的来说,法拉利突然而来的要求对阿隆索太迟了。”

  相关链接:意媒体:阿隆索法拉利秘签合同 2011年携手为期4年

       阿隆索投奔法拉利最新传言 冰人2010合同可能被买断

       阿隆索投法拉利路已绝? 同乡曝光六年前封尘往事

  (黎明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