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自认经济危机不会影响F1 谎称09年门票已经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尼-埃克莱斯顿认为,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不会影响到F1的未来,相反,这项处于汽车运动金子塔尖的赛事吸引力依旧巨大,唯有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可与之媲美。

  “世界经济危机正在影响每一个人,包括汽车工作,这是事实。但他不会严重的波及到F1。”伯尼日前在造访塞尔维亚时对当地的媒体说道。在英国人说这句话之前,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已因为经济问题退出了F1。

  然而伯尼认为,F1的吸引力并没有因此受到削弱,事实上只有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可与之匹敌。他声称现在09年的门票都以售罄。“据我所知,明年几乎每一站的门票都已经卖出去了。而且,我们还签下了两笔大的单子,一个是LG,另一个是DHL。”

  英国人在这里的话很显然带有水分,因为现在依旧有不少分站的门票还有大量的余额。但是他依旧继续高谈阔论F1的优越性:“其实很简单,大公司哪个不希望他们的品牌能在遍布全球宣传,而F1是最便宜的实现方式。”伯尼最后说道。

  另据塞尔维亚当地的媒体报道,伯尼似乎已同妻子和解,因为这次塞尔维亚之行两人是携手亮相。当地媒体刊登了夫妻俩在现场的照片为证。

  (新浪F1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