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马哈支持罗西客串WSBK MotoGP老板买马小飞侠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20:56  新浪体育
雅马哈支持罗西客串WSBKMotoGP老板买马小飞侠胜

MotoGP六届冠军瓦伦蒂诺-罗西和WSBK三届冠军特洛伊-拜里斯

  新浪体育讯 MotoGP的推广公司多纳(Dorna Sport)的CEO最近赌性大发,一直自称为罗西车迷的卡梅罗-埃斯普拉达在谈及罗西想要参与一站WSBK(世界超极摩托车锦标赛)来挑战三届冠军特洛伊-拜里斯时说:“如果此事真成了,我希望罗西能胜出。”很明显,这位老板对自己麾下的车手更有自信。

  同时,急于想看“好戏上演”的卡梅罗似乎并不介意他的MotoGP巨星车手到拥有7大厂牌规模(杜卡迪、雅马哈、本田、铃木、川崎、阿普里亚、宝马)的WSBK里去闪烁一些光芒。

  不过,IRTA(MotoGP车手及车队联盟)的官员却不这样看,他们认为术业有专攻,赛季间隙试试车倒不是很大问题,真的在赛季中来跑正赛,存在着相当的危险性,甚至会造成赛季当中令赞助商利益受损。不过,其实在2006年,身为WSBK车手的特洛伊-拜里斯也曾参与过MotoGP西班牙站的正赛。

  不仅是多纳的老板对罗西有信心,雅马哈对自己的爱将也表现出了十足偏爱,车队经理布里维奥说:“没问题啊,如果罗西想跑一站WSBK我们可以为他准备两台R1,不过,一切还得到时候再说,比赛一开始时间就不够用了。”

  杜卡迪的车队经理回应说:“为两个最快的家伙在赛季中筹备一场对抗可不太容易,主要是因为WSBK和MotoGP的场次都十分频密,时间很难磨合到一起。”

  更有意思的是坊间流传一种说法,由于意大利著名摩托车杂志把年度最佳车手奖颁给了特洛伊-拜里斯,这让实现了八冠梦的罗西多少有些不爽,甚至有些郁闷,所以急于与“年度最佳车手”来上一场对抗,以证明自己才是“最佳”。(邹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MotoGP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