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胜过舒马赫 银箭一年使他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22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胜过舒马赫银箭一年使他更强

2005年中国GP,已锁冠军的阿隆索帮助雷诺再夺车队冠军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认为,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的实力已经超越了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尤其是在巨大压力之下发挥水平的能力。

  虽然两位世界冠军处于不同的时代,但是布里亚托利是唯一先后领导过这两个非凡车手的车队经理。1994-1995年,布里亚托利作为贝纳通车队经理与舒马赫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冠军。2005-2006年,布里亚托利作为雷诺车队经理与阿隆索连续两年称霸。

  “他们两位是不同的车手,处于不同的时代,”英国杂志《F1 Racing》援引布里亚托利的话写到。“但是在他们两个人之间,我认为费尔南多的失误比迈克尔更少。”

  “对于费尔南多来说,压力越大,做得就越好。在应对压力的问题上,迈克尔不是那么好。”布里亚托利评价说到。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胜过舒马赫银箭一年使他更强
1995年意大利GP,舒马赫与希尔撞车退赛后与布里亚托利交谈

  布里亚托利认为,2007年阿隆索与迈凯轮之间爆发矛盾并分手,这些经历可以推动阿隆索变得更强。布里亚托利解释说:“费尔南多就是费尔南多。他又多了一年的经验。在如此之高的水平上,尤其是在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车队,这很重要。”

  再往前推,2005年的这个时间,圣诞节前夕,阿隆索突然宣布转投迈凯轮车队。布里亚托利重新谈起他当时的感受。

  “那肯定不好。那时候正是圣诞节,那可不是一个好的圣诞礼物。”布里亚托利说到。“我知道那对于他来说很困难,因为人格对于费尔南多很重要。但是我知道他在那不高兴。而我也没有气愤或失望。只是觉得遗憾。”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隆索 舒马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