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二队确认更换车队经理 传布耶米已锁定车手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红牛二队确认吉安弗朗科-凡图兹(Gianfranco Fantuzzi)将被任命为车队经理,接替改投法拉利的马西莫-里沃拉。

  吉安弗朗科-凡图兹在红牛二队原先的职位是常务经理,再往前他曾经在丰田车队的后勤部门供职。

  据悉,红牛二队在明年一月开始的新赛季季前试车中将继续使用2008年的旧产品。他们可能要等到三月份才能获得以红牛RB5为基础打造的STR4。

  红牛二队还没有公布09年的车手阵容,但是据悉瑞士新人塞巴斯蒂安-布耶米的上位已经获得车队默认。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