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 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43  新浪体育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维泰尔希望红牛2009年的车能挑战一线车队。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红牛包揽了今年在西班牙举行的所有冬季测试的最快成绩。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法拉利和迈凯轮结束阿尔加试车的同时,另三支车队:红牛、宝马-索伯和威廉姆斯也在赫雷兹赛道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轮冬季测试。

  德国新星维泰尔以1:16.617的最快成绩名列全场最快,为红牛车队年前的09备战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奥地利饮料大亨的两支车队,包揽了自11月17日的巴塞罗那试车以来,在西班牙境内举行的所有试车的最快成绩。不过,他们依旧是使用的旧车测试。

  维泰尔和和接替韦伯而来布埃米,这三天的工作都是针对光头胎寻找调校。前者在工作结束后对本轮试车的评价很高,并对来年寄予了厚望:“本轮测试,我们的工作进展的非常平稳,抢在年前收集了大量的数据。我认为我们在这里做了能做的一切,实地学习了轮胎的特性明年的新规则,希望明年开始时我们能有一辆可向强队发起挑战的好车。”维泰尔说道。

  宝马车队方面,将工作分为了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午饭前,克莱恩驾驶配备KERS的F1.08B测试这种将在明年使用的新系统,库比卡使用普通版的F1.08B收集调校数据。饭后两人换车测试,但波兰人不太走运,由于机械故障他不得不放弃原定的测试项目。转而继续测试普通版F1.08B,克莱恩则只有闲着。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库比卡下午测试KERS的计划因机械故障取消。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宝马-索伯的机械师已提前开始过圣诞节。

  不过奥地利人对于自己上午的测试工作很满意,他这样说道:“今天我们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虽然在KERS方面,我们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是令人鼓舞的测试结果表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F1赫雷兹试车落幕红牛统治全程维泰尔对09寄予厚望
威廉姆斯圣诞节之后,将直接使用FW31进行测试。

  继续使用单车测试的威廉姆斯在成绩单上排名末位。中岛一贵总共跑了131圈,最快单圈成绩1:19.341。日本人这两天的工作是评估09气动套件和收集光头胎数据。据车队技术总监萨姆-麦克尔讲,圣诞节之后,目前使用的这辆过渡车型FW30B将被放进仓库,车队会直接启用新车FW31进行测试。关于FW31顺便提一句,由于资金方面的原因,车队不会举行正规的发布仪式。

  F1赫雷兹试车第三日成绩表(官方成绩)

名次车手车队车型成绩时差平均时速圈数
1维泰尔红牛-雷诺RB41:16.617208.105107
2布埃米红牛-雷诺RB41:16.9980.381207.07692
3库比卡宝马-索伯F1.08B1:19.0132.396201.795100
4克莱恩宝马-索伯F1.08B1:19.0662.449201.65938
5中岛一贵威廉姆斯-丰田FW30B1:19.3412.724200.960131

  (行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