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将R29发布时间提前至1月19日 地点改在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雷诺车队通过一则官方新闻稿宣布:将把2009款新车R29的发布日期提前到1月19日举行,地点改在葡萄牙的阿尔加赛道。

  法国车队的新车原定于1月28日在保罗-里卡赛道发布。修改计划后,整整提前了9天。在新闻稿中,车队还透露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是在1月19日16:00~18:00(当时时间),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和两位车手都会出席发布会,整个活动对媒体开放。

  1天之后,车队将在该赛道对新车进行首次赛道测试,目前的大体安排是阿隆索和皮奎特都会上场。

  (行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