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西玩票拉力竟以第12名完赛 仅比车王勒布慢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WRC的收官站日前在英国结束,处在MotoGP冬休期的雅马哈车手罗西驾驶福特参加了3天的角逐,最终,这位MotoGP的8次世界冠军取得了第12名,对于这个成绩,罗西自己也是满意的。

  他用“跑得不错”来概括了自己与领航员卡洛这次参与WRC的经历,尤其是在与5次世界冠军勒布同台竞争的情况下。勒布驾驶雪铁龙C4最终赢得了收官站的比赛。

  对比罗西与勒布的成绩,他比拉力之王慢了13分10秒,并且在比赛过程中上演了从第45位追至第12名完赛。在MotoGP赛道上利用“晚刹”超越对手一直是罗西的强项,因此罗西的车迷们对于他从杆位或头排发车的比赛的兴趣不大,看罗西一个一个超越对手才值回票价。虽然在WRC2008年的收官站上罗西并没有取得他在YAMAHA M1上那样辉煌的成绩,但是他自己也认为“我们顺利地跑完了所有的赛段,而且是在与世界上最强的拉力车手对抗,我的感觉很好,我十分高兴,我的车表现得也不错。”

  (邹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MotoGP世界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