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退出没有波及丰田信心 最大车厂表态继续效忠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田宣布退出F1的决定没有波及到另一家日本厂商的信心。丰田在同日发表声明,他们会继续致力于这项处于汽车运动金子塔尖的赛事。

  “本田的决定对我们作为一支日本车队来讲是一件憾事,然而,我们无法对他们的情况做更多的评价,因为这是本田的问题。”丰田车队在一则最新发表的声明中写道。

  这家当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会继续效忠于F1赛事,并希望尽快引入能切实降低开支的改革措施,以保住这项运动能有健康的未来。

  “丰田目前致力于在F1上取得成功和减少自身开销。我们正投身于FOTA的活动——在保持运动精髓的同时,实现开支的大幅削减。”

  “我们希望FOTA的建议和活动能得到普遍支持。他们是值得(支持)的,因为他们(为F1)提供了健全的、稳定的基础,这是当前的F1所需要的。”丰田在声明中接着写道。

  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于2002进入F1,但是至今仍为赢过一站比赛。本赛季他们以57分名列制造商积分榜第五席,情况略好于本田。但是在全球极度恶化的经济大环境下,丰田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最新的销售情况来看,丰田今年的利润将下降40%,只有128亿美元,远远低于早期预测的160亿,车厂为此修改了销售计划。

  (行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