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岁老臣巴里切罗宣布:明年没有位置我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37岁老臣巴里切罗宣布:明年没有位置我就退役

图为今年巴西站期间,巴里切罗和儿子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星期二,巴里切罗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明年找不到位置,他就会选择退役。37岁的巴西车手否认了转投印第或其他车赛的可能性。

  “我要么留在F1要么不再比赛。”巴里切罗对媒体说道。截至目前,巴里切罗已参加了271场F1大奖赛,是F1历史上参赛次数最多的车手。巴西人本赛季效力于本田车队,但到目前为止他的合同依旧没有更新。取而代之的是,车队正在对大批的年轻车手进行考核测试。

  这些人包括:格拉西和布鲁诺-塞纳。“如果他们够好,他们就能拿到位置。但如果有空位置留下,我就会抓住。”巴里切罗针对本田的考核试车说道。来自业界的消息称,除了本田之外,巴里切罗明年去红牛二队也有可能。

  今年是巴里切罗参战F1的第16个赛季,巴西人最辉煌的时期是效力于法拉利车队时,他总共拿过9个分站冠军。2005年来到现役车队本田,今年他的最好成绩是在英国站拿到季军。

  (新浪F1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巴西站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