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曾拒绝法拉利领队职务 自曝不想成为托德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
舒马赫曾拒绝法拉利领队职务自曝不想成为托德第二

舒马赫和托德(2007年摩纳哥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透露,2007年底他拒绝了法拉利让他接替托德,出任车队领队的邀请,原因是舒马赫自认为无法承受那种既消耗时间又缺乏激情的工作。

  法拉利功勋领队,法国人让-托德在去年底卸任,接替者是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06年底退役的迈克尔-舒马赫本有可能成为“红魔”新领队,但是舒马赫不想成为下一个托德,七届F1世界冠军拒绝了法拉利。

  “我本有机会去做让-托德所做的事情,成为法拉利运动部总监,”舒马赫在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说到。

  “我看到他对这项工作投入了多大热情,做出多少奉献——就像我在我的工作中一样——但是他看起来就是简单的坐在马拉内罗,日复一日,甚至在周末,深夜。(所以)我说:‘需要我这样?不,不。’”

  舒马赫最终得到的职位是车队顾问。但是据三届世界冠军劳达称,偶尔出现在车队指挥台的舒马赫基本上没有做出实质工作。另外,舒马赫还在年初参加了几次新车测试。而更多的时间,舒马赫是在参加德国国内的超级摩托车锦标赛。

  “我不想让自己立刻转而专注于一个不同的项目。”舒马赫解释到。“我只想要自由,然后等着看看自己还想在有生之年再做些别的什么。我现在就很自由。我选择了我想做的。我能肯定会出现某些让我感兴趣,可以让我产生激情的事情。我需要激情,相反,我不想只是坐在办公桌前消磨时间。”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