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拉力赛自信有档次 2010年或成WRC非积分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在2009年和2010年采用赛事轮换制,两年共进行24场比赛,每年进行12站比赛,既保证赛事的压缩,又要确保一些新赛事的进入。在这个大环境下,很多经典赛事都掉出WRC赛历,其中包括:蒙特卡罗拉力赛、芬兰拉力赛、希腊拉力赛和英国拉力赛。

  不过,来自英国的消息称,英国拉力赛在2010年仍有可能被排进赛历,但做为一场没有积分的赛事。

  英国拉力赛组委会发言人表示:“在已经公布的2010赛历中,没有英国拉力赛。不过,凭着英国拉力赛的资历,不做为世锦赛仍是世界级赛事。我们的比赛仍在威尔士举行。”

  “我们也还在游说国际汽联,一旦2010赛历发生变化首先考虑英国拉力赛。来自媒体的报道称,2010赛历存在变化的可能。我们很高兴还能重返赛历。”

  这位发言人说:“如果真的没有进入赛历,我们仍要在卡迪夫举办一次大规模的比赛,我们的参赛者还是非常有档次的。”

  有媒体问,英国拉力赛是否会效仿蒙特卡罗拉力赛,成为IRC的一站比赛。

  这位发言人回答:“没有必要加入IRC。英国拉力赛在世界拉力运动中有重要地位,没有必要再组建一个世界拉力赛。有些人还在怀念95、96年的英国拉力赛(在英格兰举行)。不过就是那个时候,我们也不是WRC的正式比赛。”

  来自英国的消息称,苏格兰拉力赛将成为2009年IRC的收官站。英国拉力赛方面表示,可以考虑成为WRC的非积分赛事,而且还要考虑未来三年英国拉力赛的前途。

  (黎明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世界拉力锦标赛(WRC)专题 

更多关于 WRC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