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汉密尔顿曾拜会魔法师 主场双刃剑说遭马萨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筹备收官站的汉密尔顿和马萨身上压力都不小。据报道,汉密尔顿为了减压曾向魔法师讨求精神力量,同时不忘给将在主场作战的马萨施压。而马萨对来自对手的主场“双刃剑”言论豪不退缩。

  汉密尔顿昨天表示,主场巴西对于马萨来说将是一把双刃剑。英特拉格斯赛道预计10万名车迷的支持可能给马萨带来过大压力。汉密尔顿说:“你知道你在那要愉悦他们,你不想让他们失望,不能空手而归。但那也会带来额外压力啊。”

  仅过了一天,马萨就对汉密尔顿的言论做出回击。巴西车手表示,主场观众的支持只能给自己带来帮助。“来自车迷的压力只能对我产生帮助,这些永远只能更好,”马萨说到。“我一直都喜欢在家比赛,你可以从车迷那里获得一切积极因素,车迷会帮助你做得更好。”马萨曾经在2006年的巴西大奖赛中取胜,并成为自1991年巴西民族英雄塞纳之后首位再次在巴西大奖赛中取胜的本土车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汉密尔顿曾会见过著名魔法师乌利-盖勒(Uri Geller),从他那里获得了神秘力量。现年61岁的乌利-盖勒对英国报纸《Daily Star》承认说:“我见了他,讨论精神力量。”

  对此,马萨回应说到:“那对你的驾驶没用,但是如果能让你冷静的话,那还可以。”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中国站专题 |2008F1巴西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马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