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德与杨紫琼爱情故事:掷百万当岛主 享受二人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日前,法拉利亚太和西欧市场区总裁托德来到上海参加“2008 F1中国大奖赛上海站”活动,关于他和马来西亚影星杨紫琼的结婚传闻,事前已经沸沸扬扬地传了有一年多,直到上月托德与杨紫琼参加某派对时,两人才大方地秀出了订婚戒,但被问到是否已经结婚时,杨紫琼犹豫了一会还是否认了。

  此次,借着托德来上海的机会,大家都期盼可以再一次看到他们亲密亮相,不过遗憾的是,此行托德身边并无美人相伴。不过,他们的爱情故事,还是让人们津津乐道。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柯瑶铧

  托德与杨紫琼最近的一次的现身是上月在新加坡举行的派对上。当晚珠光宝气的杨紫琼还遭遇了一场有惊无险的“失窃”。据悉,戴着价值超过百万元港币钻石手链的杨紫琼因手链太松,先前在布景板与来宾拍照时,已不时拉紧松脱的手链,之后合照时,钻链便不翼而飞。杨紫琼一发现钻链不见,顿时花容失色,连未婚夫及侄女都帮忙四处搜索。幸好,最后主办单位找回钻链,她才眉开眼笑,恢复了好心情。

  也难怪,如此重要的爱情信物,怎么可以随便丢失,现在对托德与杨紫琼来说,感情好是最重要的,双方的爱情信物也是要珍藏的,只要和爱情有关,他们都很在乎。在今年3月托德辞去了法拉利车队总监一职后,杨紫琼还满不在乎地表示:“他若是退休就好了!”可见,杨紫琼现在很介意聚少离多的生活,她希望与托德有更多的两人世界。而托德自从与杨紫琼在一起后,他的生活也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效应”,他的称呼、他的地位、他的事业……都与先前截然不同了。

  钟情邦女郎 “迷你版007”

  托德与杨紫琼是在2004年的上海站认识的,托德立刻就被杨紫琼的美丽所吸引,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年,时速300码”——托德的这句爱情宣言,不仅成功入选2004精彩语录,更俘获了亚洲唯一“邦女郎”杨紫琼的心。就此一个冷面的法拉利教父——托德多了一个外号“007”,原因无非是因为杨紫琼曾经出演过007的电影《明日帝国》,不过就是托德的身高比较矮,所以也被笑称这个“007”是迷你版的,有点讽刺调侃的味道。不过当事人托德丝毫不介意媒体这么称呼他,还乐呵呵地欣然接受。

  两人相识仅仅半年多的时候,托德已无数次地萌生结婚念头,更毫不避忌地以“我的女人”来称呼杨紫琼,似乎早已认定杨紫琼的身份。而且跟所有的007和邦女郎一样,两人不急着生小孩,不急着结婚。对他们来说,享受开心时光比有没有结婚证书更重要。

  马来西亚“国宝级毛脚女婿”

  2006年7月,托德受封马来西亚拿督,12月,更上一层楼,获苏丹颁赐拿督斯里殊荣。马来西亚非皇室人员的封号依次为:拿督、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斯里已是最高封号。册封的标准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对马来西亚作出的贡献。

  身为法国人的托德能够受封马来西亚拿督斯里当然是拜未婚妻杨紫琼所赐。虽然说托德为马来西亚可能没有作出过多大的贡献,但是作为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星杨紫琼的未婚夫,受到如此礼遇,托德当然是欣然接受,更何况还有杨紫琼的陪伴,自然不亦乐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托德 杨紫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