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戴明年可能转投雷诺 小皮奎特被放弃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电台RMC报道,29岁的波尔戴今年首次从美国印地转会F1世锦赛后困难重重,但他明年可能有望转投雷诺车队,继续留在F1车坛。

  波尔戴很早就与雷诺有过交往。几年前,这家法国车队不愿意接纳这位法国人。波尔戴也说过:“我知道自己不属于他们。”

  雷诺车队的2009车手阵容出现松动。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试图让西班牙人阿隆索继续留人,但有可能会放弃状态不佳的巴西小将皮奎特。

  巴西的卢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一度成为第一候补,但很快被雷诺车队的试车手和GP2车手22岁的罗曼-格罗斯让(Romain Grosjean)取代。

  雷诺F1车队的总工程师西维尔告诉西班牙媒体,希望阿隆索在2009年留在雷诺。这位工程师承认,阿隆索在新加坡取得分站冠军,75%的努力是靠其个人。“我真诚希望他可以留下来,因为像他这样的车手在车坛是不多。他对我们非常重要,特别是明年。”

  此前,本田车队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接受阿隆索。而宝马车队至今没有公布明年车手阵容,据传也与阿隆索有关。

  (黎明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新加坡站专题 

更多关于 布尔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