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洛克黄旗超车被罚25秒 比利时站第8名易主韦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大奖赛后不久国际汽联开出罚单:丰田车手格洛克因黄旗下超车被罚25秒。这次处罚迫使格洛克交出第八名的位置,原排名第九的红牛车手韦伯上升一位得到1分。

  格洛克违规超车出现在比赛尾声。莱科宁撞车后赛会出示黄旗,此时已经换上雨胎的格洛克超过继续使用干胎的韦伯后第八个冲过终点。

  讽刺的是,罚单开出之前格洛克还在丰田车队赛后官方稿件中对自己的那次超车津津乐道。“下雨后我决定换上雨胎,这是正确的。虽然并不容易,但是我在最后一个弯之前超过了马克-韦伯拿到一分,”格洛克说到。殊不知几分钟后格洛克就接到了受罚通知。

  (WOODY)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比利时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