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藤琢磨本月参加F1试车 望明年加盟红牛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9:22  新浪体育
佐藤琢磨本月参加F1试车望明年加盟红牛二队

佐藤琢磨

佐藤琢磨本月参加F1试车望明年加盟红牛二队

布耶米今年频频参加红牛F1试车

  新浪体育讯 中国车迷所熟知的日本车手佐藤琢磨将在本月底重新回到F1驾驶舱,他将与GP2车手布耶米一起参加红牛二队的试车。红牛二队将对试车进行评估决定明年车手阵容。

  随着超级亚久里车队的垮台,佐藤琢磨失去了在今年继续参加F1比赛的机会。但是这位日本车手很有可能在明年复出。维泰尔已被确认上调至红牛车队,波尔戴的表现无法令车队满意,红牛二队亟需输入新鲜血液。

  据传红牛二队明年的建队方针是“一老带一新”,经验丰富且在日本极具号召力的佐藤琢磨成为“老将”的最佳候选人。对于“新人”,红牛二队瞄准了现征战GP2的20岁瑞士车手塞巴斯蒂安-布耶米(Sebastien Buemi)。

  虽然外界一致认为波尔戴明年位置不保,但是红牛二队领队托斯特仍对此缄口不谈,他只是表示这次试车的目的是要寻找维泰尔的替代者,而与波尔戴无关。“我们将有机会同时比较佐藤和布耶米,以便为2009年的空位寻找人选。”托斯特说。“布耶米是红牛家族的成员,他在GP2中的表现也很好。佐藤已经证明了自己值得在F1获一席之地,他的F1经验毫无疑问会对车队带来帮助。”

  佐藤琢磨和布耶米的试车被安排在9月18日赫雷兹,也就是F1车队本赛季最后一轮集中测试的其中一天。

  (Jack)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比利时站专题 

更多关于 佐藤 佐藤琢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