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进前十雷诺两人很失落 阿隆索寄望多出“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未进前十雷诺两人很失落阿隆索寄望多出“状况”

阿隆索期盼正赛出“状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F1欧洲大奖赛排位赛结束。法拉利车队巴西车手马萨以单圈时间1分38秒989取得杆位。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和宝马车手库比卡分获第二第三位。莱科宁、科瓦莱宁和维泰尔分别名列第四到第六位。

  练习赛中曾表现不错的阿隆索在排位时没有通过第二节,最终排在第12位发车。队友小皮奎特名列第15。

  展望明天的正赛时阿隆索坦言会寄望于“意外情况”出现,譬如安全车。“很显然排位赛的结果令人失望,我本来以为能好很多。这样一来明天的正赛肯定会困难一些,但在这种街道赛道上任何事都有可能。”

  阿隆索表示将和车队一起制定正赛战术,“所有的因素都要考虑进去,譬如安全车的出现,因为这种可能性很大。”

  同样对排位赛不能满意的小皮奎特也认为这样的结果没能正确反映出车队的实力,他表示将“准备采用激进的战术争取提高名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欧洲站专题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