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够努力但仍有望卫冕 前世界冠军希尔批评莱科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前F1世界冠军希尔日前批评去年的世界冠军芬兰人莱科宁在2008年的夺冠路上磨磨蹭蹭,但他认为,除了失误和运气不好之外,莱科宁今年还是有望卫冕的。

  在莱科宁取得2007年世界冠军之后,希尔预测他一定会卫冕成功。可是,这位芬兰人如今已经连续8场未能赢得分站冠军,而且他已经从四位冠军候选人中掉了出来。希尔认为自己看错了人,觉得他再也不是当年的“冰人”了。

  47岁的希尔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28岁的莱科宁还是有望跻身领先位置,“但有时他就是没有百分之百在努力。如果我是车队经理,又付了很高的薪水,就必须要求这位车手拿出看家本领。”

  希尔同时也指出:“车手不是机器人,他们是人类,他们必须会克服困难。马萨有高潮,也有低潮。但当他状态好的时候是全力付出的。”

  “法拉利就是法拉利。他们没有其他车队的错误。”

  (黎明京)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欧洲站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