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私下资助德甲科隆队 欲斥巨资收购国脚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04  信息时报
舒马赫私下资助德甲科隆队欲斥巨资收购国脚球星
舒马赫与波多尔斯基是老乡兼老友

  时报讯 “车神”舒马赫一直都是德甲升班马科隆的球迷,他和德国新星波多尔斯基更是同乡兼死党。眼见“王子”波多尔斯基在拜仁郁郁不得志,舒马赫近日宣布要救老友出火坑,私人斥资1500万欧元(约1.62亿人民币),力助科隆购回波多尔斯基。据悉,舒马赫这个星期会与波多尔斯基会面,游说“王子”回乡。

  波多尔斯基在欧洲杯期间表现出众,不过他在拜仁却一直被托尼和克洛泽压得只剩下可怜的一点上场时间,之前就公开表示希望离队,仍有意回到他的老东家科隆。德国媒体日前称,舒马赫已决定拿出1500万欧元,资助科隆向拜仁完成收购。

  科隆下个赛季即将升入德甲,这只老牌球队不愿意做“升降机”,这个夏天已经有不少的增兵动作,目前已经有六名新将加盟,可谓雄心勃勃。

  科隆老乡,私交甚笃

  舒马赫经纪人韦伯证实:“舒马赫看了报纸之后,得知波多尔斯基欲重返科隆踢球,所以希望这次能帮好友的忙。”除了出钱之外,舒马赫更会出力去促成这桩转会。韦伯进一步透露,他将去瑞士与舒马赫见面,看能否与波多尔斯基当面倾谈。

  事实上,舒马赫与波多尔斯基私交甚密,两人是科隆同乡,父母现在还是邻居。波多尔斯基在科隆刚出道的时候,舒马赫已经把他当偶像。

  舒马赫身家过百亿

  科隆的头号Fans舒马赫叱咤车坛多年,据报道,现在“车神”的身家多达9.5亿欧元(约102.6亿人民币)。虽然已经退休已久,但他接的广告依然不少。去年舒马赫以每年3600万欧元的收入排第五,比贝克汉姆和科比还要靠前。而且,舒马赫还以豪爽著称,他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四年,单是慈善捐款就超过50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