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卡迪恐变阵梅兰德里将走 吉伯诺静待“红袍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41  新浪体育
杜卡迪恐变阵梅兰德里将走吉伯诺静待“红袍加身”
梅兰德里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极少见到的赛季刚过半车手就与车队解除合同换东家的“故事”眼看就要成真。众所周知开不惯意大利车的意大利车手梅兰德里前阶段与川崎车队频率接触有了实质性结果,川崎方面也透露了下一站立马可就可以代表绿军出战,只要梅兰德里与杜卡迪“分手”。

  杜卡迪车队方面似乎也并没有乱阵脚,他们向媒体透露,如果梅兰德里去意已决,吉伯诺将是下一站为其出赛的人选。

  梅兰德里自从08赛季开赛以来真可谓在杜卡迪车队受尽了煎熬,前250世界冠军大半年来只能为不垫底或者能获得哪怕1个积分而苦苦挣扎。走人…几乎是所有人对梅兰德里的2009所做的判断,然而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也许是吉伯诺在意大利站后重回赛道并且为杜卡迪试车那一刻起,梅兰德里加速了调整自己位置的步伐。

  由于约翰-霍甫金斯在亚琛的转倒事故中腿部受伤,川崎方面也把梅兰德里德国站就上场比赛的想法推向了现实。川崎的竞赛经理称只要梅兰德里那方面没问题,他可以立即顶替霍甫金斯在下站德国站上场比赛。

  “在萨克森宁,反正我们有车给马可,只要杜卡迪告诉我们马可与他们已经没有关系了,然后他就可以作为川崎车手上场。”川崎的竞赛经理这样说,并且川崎在美国拉古纳塞卡也许会有3部车上场,因为霍甫金斯的伤势致使他缺席的不仅是德国站的比赛,美国站也很难说。川崎一向重视美国市场,去年在美国站,美国车手海登的弟弟罗格-李就曾为川崎出赛,今年也会期罗格-李的身影出现在拉古纳塞卡。

  (邹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MotoGP世界锦标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