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撞性”不改 帆船赛撞断对手桅杆被罚OU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贾报道 在不久前的加拿大大奖赛上,汉密尔顿在维修站中撞上了莱科宁的车;而在上周六,他又撞了一回,不过这次是在水上:当时他正在英国国内和两枚奥运帆船比赛金牌得主本·安斯利搭档参加一场摩根银行资产管理杯帆船赛,但在航行中失控与另一艘参赛船只相撞。结果,汉密尔顿和安斯利的船被取消了资格,而那位倒霉的对手的桅杆则被撞断了。

  本场比赛有多达13000名观众到场观战,罗布·格林哈格率领他的“起始”船队以3小时23分50秒的成绩夺冠,而他们也将代表英国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帆船赛。另一方面,虽然此次参加帆船赛一无所获,但汉密尔顿还是感觉自己“挺开心的”:“当时我惊呆了,参加这次比赛的船都太漂亮了。在被罚出场之前,我和安斯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这是我第一次乘坐航海竞赛的船只,这需要很高的技术水平和冷静的头脑,和F1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一项很复杂的运动,我很荣幸能应邀出场比赛。安斯利还说我开得很好。”

  此前,汉密尔顿曾于上周四在银石赛道的试车中跑出了1分19秒170的成绩,在三天测试的所有成绩中列第一位。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希望在一周后的英国大奖赛上运气能够好一些:“去年我在主场拿下了杆位,但最终只获第三,今年我希望能在银石获胜,这是我最渴望赢得的一场胜利。在自己的祖国参加比赛的感觉永远都是和别处不同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