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国站新闻发布会安排独到 “四大金刚”一起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常规,每一站F1大奖赛期间国际汽联会安排四次官方的新闻发布会。老记们有机会向国际汽联挑选的或者是比赛结果产生的车手和车队官员就一些热点问题发问。

  前两次新闻发布会分别是在周四和周五下午(当地时间),后两次则分别在周六排位赛后和周日正赛颁奖仪式之后。

  本周末将在法国曼尼库尔赛道进行2008年F1法国大奖赛,北京时间6月18日国际汽联公布的新闻发布会安排非常独到:周四和周五新闻发布会的主角都是车手,而周四更是让目前车手积分榜排名前四的“四大金刚”齐齐亮相。

  2008年F1法国大奖赛国际汽联新闻发布会时间及人员安排:

  6月19日周四北京时间晚21时:出席者包括汉密尔顿、库比卡、马萨和莱科宁

  6月20日周五北京时间晚22时:出席者包括阿隆索、波尔戴、格洛克和小罗斯博格

  周六和周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照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