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穿越东方越野赛赛段介绍:起点圣彼得堡 终点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12日至28日,首届穿越东方越野拉力赛将从俄罗斯圣彼得堡发车,终点设在中国北京。以下为17天比赛15个赛段介绍:

  6月12日 第1赛段 圣彼得堡-洛加切沃,834公里(特殊赛段71公里,罗加-罗加)

  这是2008年穿越东方拉力赛的第一个赛段,也是最短的一个赛段。比赛线路设在一个美丽的森林环抱的地区。路面是硬土路和沙路混杂,对车手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赛段。有些地方速度非常快,而且景色也不错。

  6月13日 第2赛段 洛加切沃-彼德拉沃斯基,736公里(特殊赛段93公里,佐林诺-尼吉尼)

  比赛设在俄罗斯的腹地,这里有大片的松林和白桦林。赛段是在靠近尼吉尼的一个军事基地。大概超过四分之三的路面是沙路,是在靠近森林的山坡上。最后3公里是坦克训练地,所以路面高低不平,肯定令人难忘。

  6月14日 第3赛段 彼德拉沃斯基-叶拉伯格,574公里(卡赞-马马迪什,152公里)

  这个赛段的一个通过点(CP)是在迷人的伏尔加河边上。很快就进入塔塔共和国的境地,景色依然是松林和白桦林。在这里,沙路是非常常见的。路边会出现很多牲畜,所以一定要仔细观察周边情况。

  还有就是要注意车辙。这条赛段非常弯曲,直到快到终点时才会有非常长和特别直的道路。

  6月15日 第4赛段 叶拉伯格-马拉科夫,693公里(门泽琳斯克-图木托克,124公里)

  比赛的难度越来越大。第四赛段将在一些看不到道路的地方行驶,所以领航让提高警惕。这里的路面也是混杂的,在叁森林之间有土路和沙路。

  6月16日 第5赛段 马拉科夫-波哥泽,630公里(马拉科夫-奥斯克,295公里)

  我们现在进入乌拉尔山区。这是通往欧洲和亚洲的分界点,也是赛事组织者Rene Metge最喜爱的一个赛段。

  车手会发现赛段中间有很多村子,还有大量的牲畜。同时,赛事服务人员也可以让车手感受不同的当地文化。

  赛段通过乌拉尔山最高的部分,这里是宽阔的针叶松林带,赛段是沿着一个输油管的方向前进。赛段结束时景色有很大变化:进入深山老林。

  到达终点的道路是土路。通过终点标志不久,车手就进入哈萨克斯坦。

  6月17日 第6赛段 波哥泽-阿卡林科,705公里(卡拉土巴克-托尔盖,328公里)

  新国家也意味着不同的道路和新的发现。车手从现在开始将面临第一阶段的马拉松赛段。

  赛段的速度开始提高,但仍是在森林里进行。道路被浮土覆盖,很难发现。在灌木丛中,领航很难找到正确的道路,在空旷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牲畜。有时牧场一望无边,找不到参照物。

  车手这天到达阿卡林科大营时是没有维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