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塞罗那试车第四日 大雨干扰红牛车手韦伯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24  新浪体育
F1巴塞罗那试车第四日大雨干扰红牛车手韦伯最快
马克-韦伯"抢在"最佳时机作出最快成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7日,F1车队在巴塞罗那举行的首轮季中测试进入第四天,同时也是最后一天。由于受大雨的干扰,只有8支车队参与了今天的试车,最终红牛车手马克-韦伯以1:21.953的成绩排在首位。位居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迈凯轮车队的科瓦莱宁和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两人都只跑了“屈指可数”的34圈。

  今天的加泰罗尼亚赛道下了两场大雨,上午和下午各一场。但是在早上的那场雨后,天空很快放晴,赛道迅速变干,马克-韦伯正是利用这个时机作出的最快成绩。而科瓦莱宁的1:23.589是在下午第二场雨后作出的,赛道的干燥情况不及上午。马克-韦伯的单圈成绩因此比芬兰人快了1.5秒之多。

  排在第三的另一位芬兰人莱科宁,是目睹早上的大雨后最后一位登场的车手。他今天的工作非常有限,只跑了34圈(车队官方新闻稿中为33圈)。甚至没来得及测试法拉利的新武器——开孔鼻锥。法拉利表示今天打包回家后将对4天收集的数据进行仔细分析,另外在返回巴塞罗那迎接下周的比赛前,还将在自己私属的费奥拉诺赛道对两辆比赛用车进行赛前系统检测,这是跃马的例行程序。时间是在4月23日。

  排在成绩单第四到第六位的分别是宝马-索伯的库比卡、本田车队的巴顿和威廉姆斯车队的中岛一贵,其中后者是今天最忙的车手,日本人跑了62圈。雷诺车队的安排比较特殊,小皮奎特测试第一天和第四天。因此巴西人今天又回到了R28的驾舱。

  小皮奎特最终以1:26.100的成绩排名第七,他总共完成了61圈,相当不易。“非常遗憾,今天太湿了,使得我们只能作有限的测试。”巴西人试车结束后说道,“午饭前雨停了,接着赛道开始变干。但是在下午的中段又下了一场,情况再次变得复杂。但大约在距试车结束的最后一个小时,赛道并不是太糟,我们仍设法完成了相当可观的圈数。总体来讲今天的测试是不错的,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周的西班牙站,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巴西人补充到。

  排在成绩单最后一位的是丰田车手特鲁利,意大利人只跑了18圈,8人中最少。他在工作结束后坦率的表示,在得知今天要下雨后,就没把今天的试车“太当回事”。“我们知道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所以我们就没期待要取得太多的进展。赛道的情况变化又快又大,在这样的形势下不可能得出多少结论。”意大利人分析到,但他表示自己对于本周的比赛是很有信心的,“当我们下周重回这里时,(赛道)情况又变了。此前,我们曾在这里有过卓有成效的测试,所以我想我们能满怀信心的去面对这场比赛。”特鲁利最后说道。F1西班牙站的比赛将于下周末在此举行!

  F1巴塞罗那试车第四日成绩表(非官方)

名次车手车队成绩圈数
1马克-韦伯红牛-雷诺1:21.95337
2科瓦莱宁迈凯轮-梅赛德斯1:23.58934
3莱科宁法拉利1:23.61934
4库比卡宝马-索伯1:24.71532
5巴顿本田1:24.87341
6中岛一贵威廉姆斯-丰田1:24.92762
7小皮奎特雷诺1:26.10061
8特鲁利丰田1:32.15018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