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6届333杯挑战赛结束 年轻车手比拼包德金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6届333杯挑战赛结束年轻车手比拼包德金最快
发车

第6届333杯挑战赛结束年轻车手比拼包德金最快
撞车

第6届333杯挑战赛结束年轻车手比拼包德金最快
领奖

  3月31日下午,第六届333杯场地挑战赛结束,这也是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333杯场地挑战赛,吸引了不少年轻车手的眼球。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冠军之战的争夺。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最终包德金夺得冠军,冯凌志、刘少帅分列第二、第三。

  首先进行的是不计时练习、计时练习。下午16:00,正式比赛开始。

  在不计时练习和计时练习中,车手们表现的有些拘谨,大家显得比较保守,单圈成绩上并未拉开太大的差距,而在随后进行的正赛上,车手们大胆发挥,放手一搏,与之前的表现大有不同,而冠军之位也成为了焦点。

  正赛开始阶段,12号车手包德金首先夺得先机,一路领先,在随后的四圈比赛中,表现勇猛,领先其他车手。紧随12号车手之后的是11号和10号车手,在比赛进行到第4圈时,10号车手田朋在弯道成功超越12号车手,取得领先地位,一度博得在场观众的掌声。

  在随后的几圈比赛中,10号、12号、11号紧咬对方不放,但10号车手仍保持第一的位置。就在比赛的尾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10号车手因机械故障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最终,由11号车手包德金领走了冠军奖杯。

  (赛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