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临时变卦 巴林大奖赛迈凯轮车库将被移至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悉在F1赛季第3站巴林大奖赛中迈凯轮车队的车库将被移到最后一位。

  F1大奖赛中车队车库的顺序是按照上赛季车队排名来分配。迈凯轮在去年被扣除所有车队积分后理应在今年的车库顺序中排在末尾,但是在已经结束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和马来西亚大奖赛中,迈凯轮车队的车库都被分配到了第五位。

  按照原计划,巴林大奖赛中迈凯轮的车库也是第五位。但是今天,巴林大奖赛组委会发布致歉声明,称FOM(F1管理公司,总裁是伯尼-埃克莱斯顿)已经通知将迈凯轮车队的车库安排在最后。声明中写到:“最初车库被安排在第5位,就像在澳大利亚大奖赛和马来西亚大奖赛时一样。而一份迟到的通知指示沃达丰-迈凯轮-梅塞德斯车队的车库不是15-18号,而是将被安置在第33-35号。”

  在巴林萨基尔赛道运作办公室主任给车迷的致歉信中写到:“我们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迷的观赛座位在他们所喜爱的车队前面。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向迈凯轮的车迷道歉,并接受这个不可抗力。”声明中的“不可抗力”就指来自FOM的命令。

  值得注意的是,巴林国有投资公司(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持有迈凯轮车队30%的股份。

  (雨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