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倒马”呼声强烈 法拉利阿隆索维泰尔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可信度不高,但是明年马萨让出法拉利座席的传言从未停止。F1马来西亚站之后,媒体“倒马”的呼声越来越强烈了:阿隆索的名字被再次与法拉利联系在一起,而且这次还多出一位人选维泰尔。

  在马来西亚大奖赛期间,媒体流传马萨将在2008年离开法拉利,尽管巴西人与法拉利已经签下了2009年的合同,取代他位置的候选人是阿隆索和维泰尔。阿隆索与雷诺之间的合同内容是个谜,而目前被租借到红牛二队的20岁小将维泰尔与宝马有约。

  马萨在本赛季开局两站比赛中表现糟糕。他在澳大利亚大奖赛驶出第一个弯道时失控侧滑,葬送了法拉利争胜的唯一希望;马来西亚大奖赛更惨,马萨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法拉利的1-2完胜计划泡汤。

  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对马萨目前的处境感到担心。“菲利佩(马萨)现在肯定非常艰难,因为,尤其是在意大利,媒体非常苛刻。”小舒马赫对德国《图片报》说到。拉尔夫甚至还认为,马萨已经沦为一位“十足的法拉利二号车手”。

  三届F1世界冠军尼基-劳达目前是德国RTL电视台F1节目的评论员,这位奥地利老头对马萨毫不留情,他对马萨批评到:“但是……如果他连续两次犯相同的错误,那就太蠢了。”

  日前,西班牙报纸《阿斯》再次将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和法拉利联系在了一起,而且这次他们还加上了德国小将维泰尔的名字。对于媒体的猜测,阿隆索表现得似乎很愿意接受。“现在就讨论转会还是太早。”阿隆索说。“但是马萨因为失误经历了两场糟糕的比赛,大家开始考虑维泰尔和我也是符合逻辑的。”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