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实施疯狂夜赛计划 中国站和韩国站已纳入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尼实施疯狂夜赛计划中国站和韩国站已纳入考虑

  为了方便欧洲的车迷观看比赛,提高比赛的收视率,伯尼早再前年便开始酝酿将亚洲的比赛改在夜间举行。现在,他已经实现了第一步。于9月28日举行的新加坡大奖赛将成为F1历史上第一场夜赛。

  但是,伯尼并不满足于此。这位F1老板现在的计划几乎想把所有位于亚洲的比赛改为夜赛,如果这样,那中国也必然包含在内。对此,伯尼最近有明确提到。“我们会和中国方面的相关人士交换意见,看看我们在那里能做什么。”伯尼上周在接受《Bloomberg》的采访时说道。【注:上面是刊登在Bloomberg网站的上的报道原文[地址]】

  根据上3月23日来自马来西亚方面的消息报道:雪邦赛道,已经同意将2009年的比赛改为夜赛。目前F1在亚洲的分站赛除了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外,还有2010年将加入F1赛历的韩国大奖赛。现在这站比赛已经被伯尼盯上了。

  “很显然,当我们在韩国举行比赛时,如果能办成夜赛会很好。”伯尼接着说道。随后,这位英国老人承认,在试图将澳洲站的比赛改为夜赛的过程中遇到了点麻烦,但是他对“搞定”亚洲的这些国家很有信心。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