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梦想红动中国" F1志愿者队齐登梧桐为大赛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深圳3月24日电 “巅峰梦想,红动中国”全民健身登山活动,3月22日在深圳梧桐山启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率领F1摩托艇志愿者队参赛,并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旗插上了山顶的“巅峰营地”。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临近,体育竞技已经成为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的关注焦点。但是奥场竞技犹如金字塔尖的舞蹈,大众能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却很难体验亲历其中挑战巅峰的感受。本次“招商银行CCTV巅峰梦想 红动中国”全民健身登山活动以“我参与 我记录 我挑战”为宣传理念,倡导阳光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弘扬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目标的运动精神,让大众在关注体育竞技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站在巅峰之上的畅快感受。

  当天20多个登山队伍,由深圳等全国30多个城市的大学生代表、招商银行客户、F1摩托艇队员、招商银行员工等组成,人数1000多人。登山队伍统一穿着红T恤,佩戴红帽子、红腕带,梧桐山1号登山线也插满红旗,漫山的中国红,放眼望去甚是壮观。

  在“中国红”的大部队中,有一片亮黄闪耀着青春的色彩。据了解,这是一群来自深圳大学大一的学生,他们自告奋勇地报名参加此次登山活动,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同F1摩托艇赛事相关的推广活动,密切了解F1摩托艇赛事的最新动态,最终成为今年10月深圳大奖赛的优秀志愿者之一。他们非常关注F1摩托艇赛事,时而主动向大赛组委会成员询问大奖赛的情况,时而热情地与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合影留念,登山沿途洒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这群年轻的志愿者们一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另一方面也向社会传递了F1摩托艇运动的激情动感和挑战精神。

  据悉,本次巅峰梦想登山活动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举行,在各城市活动中海选出优胜者参加CCTV10“巅峰梦想”电视节目竞赛,在深圳、青岛、北京三轮淘汰赛后,最后到云南哈巴雪山进行决赛。赛事由CCTV等全程录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