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车队马来西亚大奖赛报道 真实速度被掩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F1车队(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车手科瓦莱宁和汉密尔顿在雪邦举行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中各自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跑完56圈(310.408公里)后,科瓦莱宁落后于冠军雷克南38.4秒完赛,获得第五名的汉密尔顿则落后于冠军46.5秒。两名车手都采用两次进站策略。汉密尔顿在第19圈(19.9秒)和第44圈(8.9秒)进站;科瓦莱宁在第20圈(10.2秒)和第45圈(7.2秒)进站。在汉密尔顿第一次进站期间,他的右前轮的螺母固定机械装置失效,导致损失了几乎10秒的时间。在18场大奖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迈凯轮F1车队以积分24分,领先于获19分的宝马索伯车队和11分的法拉利车队,仍位于世界车队锦标赛榜首。积分14分的汉密尔顿在车手排名中居于首位,领先于雷克南和海菲尔德(二人皆11分)和以10分排名第四的队友科瓦莱宁。

  科瓦莱宁 (HEIKKI KOVALAINEN)

  “从昨天被罚来看,我对今天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感到很高兴,这可能是在这些情况下我们能拿到的最佳成绩了。我们的战略顺利展开,使我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都能畅通无阻地跑。车队的工作确实做得很棒,我很高兴用我为车队取得的第一个领奖成绩去回报。在比赛第一阶段,我的轮胎有些粒化,但是,我在赛道上一直坚持到第20圈才进站,这有助于在我第一次进站期间,超特鲁利的车。我第二次进站后,稳扎稳打,最终获得第三名,那个阶段要上升一个名次是不可能的了。”

  汉密尔顿 (LEWIS HAMILTON)

  “我的发车很好,很高兴我们从第9位跑到第5位,跳了5个名次。我紧追着韦伯跑了很久,但不管你跑多快,你在别人身后就很难超车。至少我们暂时跑在第三个好位置,然而我第一次进站时出了问题,损失了大量时间。因此我已尽了力。但是,我们得到的事实是车在这些极端条件下很可靠,我都能够紧逼特鲁利直至比赛结束。我必须说今天韦伯和特鲁利表现都很不错,今天在赛道上与他们搏斗真棒。”

  朗恩.丹尼斯 (RON DENNIS)

  “这个比赛周末事情很多,科瓦莱宁和汉密尔顿两人表现都很强悍,尽管出了一些问题,我们还是拿到足够的积分,让我们在双项锦标赛中领先。科瓦莱宁在车流中处理妥当,他的比赛很棒,取得了他应得的在车队的第一个领奖成绩。汉密尔顿第一次进站期间一个螺母固定装置失效,这阻碍了他的比赛,使他在比赛的重要阶段损失了宝贵的时间。今天由于在车流中固有的转向不足的问题,掩盖了我们真实的车速。现在我们期待两周后的巴林大奖赛。”

  罗伯特.豪格 (NORBERT HAUG)

  “昨天发车位被降到第八和第九位,以及汉密尔顿第一次进站期间,车轮螺母出问题之后,科瓦莱宁和汉密尔顿的比赛表现很棒。第三名和第五名让我们积得宝贵的10分。科瓦莱宁把战略的优势发挥到最好,第一次为迈凯轮F1车队登台领奖 – 他和车队都做得很棒。今天汉密尔顿显然遇到两个阻碍,从第9位发车并且在维修站损失10秒多时间,但在赛季目前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两辆车仍然都拿到了积分。现在我们都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