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切罗成绩被取消 莱科宁名次上升一位将获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墨尔本时间18点,国际汽联宣布取消本田车队巴里切罗在F1澳大利亚大奖赛中的成绩,原因是巴西人在维修站出口亮红灯的时候出站。

  巴里切罗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大奖赛中名列第6,这是这位巴西老将在2007年全年没有积分后首次获得世锦赛积分。巴里切罗成绩被取消意味着本场比赛第6名之后的车手名次将依次上升,原来名列第9名的莱科宁将升至第8名,得到一个积分。

  另外,国际汽联已宣布判罚威廉姆斯车手中岛一贵在下一站比赛中退后10位发车,原因是日本人鲁莽驾驶引发了与库比卡的撞车事故。

  墨尔本时间19:25,赛会还公布了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官方成绩表,前八名如下:

  1、汉密尔顿;2、海德菲尔德;3、罗斯博格,4、阿隆索;5、科瓦莱宁;6、中岛一贵;7、布尔戴;8、莱科宁。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