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马什:19年耐心干到今天 决不做丹尼斯的犹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CEO马丁-惠特马什表示,他不着急取代罗恩-丹尼斯作为车队领队的位置,也不会对丹尼斯的未来施加压力。而车手汉密尔顿表示丹尼斯未来如何对自己的前途并无影响。

  最近,有关丹尼斯“下课”的传闻铺天盖地。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罗恩-丹尼斯最迟将在3月底从迈凯轮车队下台,马丁-惠特马什将成为迈凯轮F1车队领队职位的继任者。对此,惠特马什表示自己将以平常心去对待。

  “我身上没有压力,我也不会给别人施加压力。”惠特马什对英国《卫报》说到。“我在迈凯轮19年了,我很有耐心。我不会做一个背叛罗恩的犹大。”

  丹尼斯自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起就成为迈凯轮车队的最高领导人。但是去年在间谍案中的败诉另丹尼斯的处境非常尴尬。不久前他还与自己相伴22年的的妻子离婚。惠特马什从1989年起进入迈凯轮,起初的职位是运营总监。惠特马什认为,他的“战友”承受着巨大压力,而且受到了来自媒体不公正的对待。而丹尼斯未来如何,这个问题将完全由丹尼斯本人决定。

  “必须认清所有的这些传言。我们肯定觉得,我们需要去阻止进来在媒体行业中有关‘丹尼斯离任’传说的浪潮。”惠特马什说。“这完全——我特别强调完全——对于他是否打算转换角色,是由他来决定的。”

  迈凯轮车队的最大股东梅塞德斯-奔驰也对丹尼斯离任的传言发表了评论。奔驰运动主管诺博特-豪格对德国《图片报》说:“我和丹尼斯合作14年了,在此期间,其他车队里只有一支更成功。作为一位车队领导,罗恩贡献巨大。任何传闻都不是从我们这里滋生的。”去年,梅塞德斯-奔驰持有迈凯轮的股份增加到了40%。从那时候起,有关梅塞德斯接管迈凯轮的传闻就从未间断。

  迈凯轮当家车手汉密尔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是这位与丹尼斯亲如父子的天才车手似乎对老板的未来并不关心。“如果罗恩想走,他就可以走。我和梅塞德斯-奔驰之间的关系与我和迈凯轮之间的关系同样坚实。在这个问题上,我很放松。”汉密尔顿对德国杂志《Focus》说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