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斯特看好汉密尔顿夺冠 KIMI的战斗力取决于自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关于夺冠热门人选的预测也趋于白热化。本周一,四届世界冠军普罗斯特在接受BBC的采访认为,路易斯-汉密尔顿将是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上赛季的比赛经验,将帮助他实现其冠军目标。

  “我认为路易斯(汉密尔顿)将是(夺冠的)头号人物。”普罗斯特对BBC的记者说道,“如果他拥有一辆好车,我不认为他会存在任何问题。现在他有了更多的经验。”

  随后,这位法国世界冠军以自己的经历为例,来分析汉密尔顿的前景。“81年、82年、83年和84年,我连续几个赛季与总冠军失之交臂。那时我曾对自己说,一定是我不能赢得世界冠军,但是后来,我赢了四次。在F1中,一旦万事具备,你会拥有大量的夺冠机会。”普罗斯特接着说道。

  关于新赛季的竞争局势,普罗斯特和大众的观点一样,法拉利和雷诺将是汉密尔顿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法拉利会始终在,所以我们不清楚KIMI和马萨的情况,这取决于KIMI是否具有同样足的夺冠动力。阿隆索会略微落后,但是相当接近。我们将看他(汉密尔顿)如何去处理这些额外的压力。”普罗斯特最后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