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事实无心留在F1 上赛季所作评论只为求得清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尔夫-舒马赫在最新一期出版的《汽车运动》杂志中表示,他去年末一再强调2008年将继续留在F1赛坛,只是为了求得清静。现年33岁的德国车手已于近日宣布转战DTM赛坛。

  拉尔夫-舒马赫于去年年末和丰田车队宣布分道扬镳,随后曾一度为印度力量测试,在这期间,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他的朋友,都对媒体表示2008年将继续留在F1,但最终却没能成为现实。近日,拉尔夫-舒马赫讲述了他当初做出评论的原因。

  “我的确做过这样的评论,但是我的情况一直没有改变。”拉尔夫-舒马赫在《汽车运动》杂志上说道,“我只是说(我将留在F1中),因为当时有很多人在讨论此事,丰田车队的情况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只是想平静的结束那个赛季。”

  接着,七冠王的弟弟讲述了他为印度力量测试的原因。“冬季期间,我的确做过测试。但那只是出于朋友(指印度力量车队所有者之一Vijay Mallya)的关系。我从未真正将其(指加盟印度力量)看作是今年的一个选择。”拉尔夫-舒马赫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