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院庭审迈凯轮官员被延期 法官秘书:他们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意大利摩德纳地方法院证实,原计划在本月18日对迈凯轮成员的庭审将被延期,新的庭审日期还没有确定。

  上周,我们报道了意大利摩德纳地方法院官员吉乌塞佩-蒂比斯(Giuseppe Tibis)通知迈凯轮在意大利的律师,希望对丹尼斯、惠特马什、已被停职的主设计师考夫兰和工程总监帕迪-洛(Paddy Lowe)进行审问。以上四人与法拉利前工程师斯蒂芬都被要求在2月18日出庭。迈凯轮的律师已经表示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的传单,他们正在商讨如何应对。

  但是今天,法官蒂比斯的秘书对路透社说到:“他们没来”,也就是说庭审无法按照原计划进行。秘书还表示新的庭审日期还未确定。

  蒂比斯法官已在去年调查过当时效率迈凯轮车队的阿隆索和迈凯轮试车手德拉罗萨。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