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达喀尔将移师南美 08报名者将获优先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1日电 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组织者11日在这里宣布,2009年该项赛事将移师南美洲举行。

  据介绍,将于2009年1月3日至18日举行的这一赛事计划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车,最终仍在这个城市收车。赛程全长90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6000公里。赛事组织者将于12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布赛段的具体安排。

  达喀尔拉力赛赛事主管利维尼说:“那些准备参加2008年拉力赛的车队将获得2009年该项赛事的优先参赛权。”由于4名法国游客在毛里塔尼亚被杀害,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赛事组织者在发车前一天宣布取消了2008年的达喀尔拉力赛。这也是该项赛事自1979年创办以来首次流产。

  根据规定,2009年的拉力赛将于今年5月15日开始接受报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