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对恶劣行为动怒 西班牙举办分站赛资格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进行的F1季前试车中,西班牙车迷公开侮辱迈凯轮车队的英国黑人车手汉密尔顿。国际汽联已经对西班牙方面提出“严重警告”,暗示此类事件如再次发生将有可能导致08赛季在西班牙举行的两场F1大奖赛易地。

  国际汽联已要求西班牙汽车运动协会提交报告,对已发生的事件做出解释并说明将采取何种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为此加泰罗尼亚赛道已发表紧急声明,严厉谴责“少数人的不负责任行为”,并威胁要对这些人采取法律行动。

  声明称“完全支持国际汽联反对在汽车运动中出现歧视种族、宗教信仰和政治倾向的现象。加泰罗尼亚赛道将不会允许类似事件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再次发生”。

  声明说赛道管理方将与警方合作在今后的F1试车活动以及F1西班牙大奖赛采取“新的安保措施”。

  万一遭受国际汽联处罚失去西班牙大奖赛的举办资格或者被禁止接待F1车队在此试车,加泰罗尼亚赛道“将考虑对那些造成这一后果的有关人士采取法律行动”。(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