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寻找新起点 未来可能从布达佩斯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匈牙利的消息称,达喀尔拉力赛的组织者ASO公司日前造访了匈牙利有关部门,会谈的内容可能涉及未来达喀尔拉力赛的出发地,并且将比赛的首个赛段也设在匈牙利。

  匈牙利从2008年开始正式加入欧盟,为其承办达喀尔赛事打通了道路。匈牙利农业和城市发展部部长Dr. Istvan Ujhelyi会见了ASO代表团,并表示支持在匈牙利设立首个达喀尔赛段。

  ASO与葡萄牙里斯本的三年发车仪式合同已经期满,尽管今年的赛事因受到恐怖威胁未能举行。目前A.S.O尚未对2009年赛事发表任何计划,但圈内人士认为至少2009年重返非洲的可能性不大。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